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铁十九局集团赣深铁路八标项目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黄斌)7月1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赣深铁路八标项目部党委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洪抢险践使命”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续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贛深铁路八标项目全体党员、先进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

2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站在党旗下,由贛深铁路八标项目党工委书记郭晓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随后由广东省惠州市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州市政协文史专委会主任黄文新同志为我们讲授题为“学习党史汲取知识”的生动党课,精彩的党课,主题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意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我们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3

(中铁十九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赣深铁路八标项目指挥长吕忠华)

4

(赣深铁路八标项目党工委书记郭晓明)

5

(重温入党誓词)


6

(广东省惠州市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州市政协文史专委会主任黄文新同志为赣深铁路八标项目全体党员上党课)

活动中,贛深铁路八标项目表彰了2020年上半年在赣深项目党组织建设、抗击疫情复工达产、抢险救灾及各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人员。宣传和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赣深全项目党员和职工的工作热情,鼓舞干劲,扎实工作,团结拼博,为全面完成赣深项目各项任务继续奋斗。

7

8

(广东省惠州市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州市政协文史专委会主任黄文新同志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9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10

(表彰抗洪抢险英雄)

11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贛深铁路八标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回眸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宗旨观念,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干劲鼓起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