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红心向党,兴税强国|栾川县税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争做税收事业的时代先锋。栾川县税务局于6月30日上午,组织开展“红心向党 兴税强国”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用嘹亮的歌声印证共产党员的初心。紧接着,栾川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湘勇为全体党员上《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改作风凝心聚力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宋局长就讲政治、改作风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就如何讲政治、改作风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税收工作中要以讲政治为根本前提,以敢担当为工作重点,以改作风为基本要求,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稳步推进县局税收事业现代化。

重温入党宣誓环节,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神圣的誓词警醒共产党员牢记干事创业的担当。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2020年上半年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

3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为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保驾护航。(郭振华 赵卓媛 李红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