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七台河华安保险:走进福利院 倾情送温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华安保险七台河中心支公司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茄子河区社会福利院,为80多名老人送去了一箱箱的鸡蛋、香蕉、糕点、鲜肉等爱心礼物。

这已经是他们第四年到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看着这些熟悉的身影,老人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公司员工一边递上礼物,一边与老人们热情地拉家常,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1

华安保险公司供图

华安公司负责人李普习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关爱老年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类似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华安保险七台河中支公司将持之以恒地做下去。(聂盛良 韩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