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自助领票不用等,办税服务再升级——金凤区税务局自助办税领票终端进银行

为方便纳税人办理业务,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与辖区内黄河农村商业银行金凤区支行达成合作,共建“税务银行自助办税领票终端”服务区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该行网点在金凤悦海新天地商圈繁华地带,距离金凤区税务局良田分局仅600米之遥,纳税人到分局办理完业务后可随时到银行24小时服务区办理发票自助申领,实现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即来即办,做到办税服务零等候。“考虑到纳税人在银行上门办理业务次数较多,我们主动联系黄河农村商业银行金凤区支行,在银行网点放置发票自助设备,让纳税人办税更省时、省力、省心,这也是我们近期‘银税互动’的成果之一。”金凤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浩介绍道。

此次共建通过合理调配共用办税资源,借助银行网点配备的安防监控系统,可以对办税自助区实现全方位、全天候监控,进一步保障终端设备和纳税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该自助办税领票终端的投入使用,既能简化办税流程、节约纳税人业务办理时间,也能有效缓解办税服务大厅的工作压力,让纳税服务更加便民利民。我局将继续加强与银行合作,逐步扩宽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布设范围,力争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办税体验。(金凤区税务局 刘大伟、苏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