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湖南金科加速拓展长沙市场版图

6月23日下午,“夏令焕新·湖南金科媒体品鉴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品鉴会邀请了湖南近30家主流媒体参加,一同品鉴及体验金科地产的品牌价值、建筑品质、产品特色以及客户服务。

活动组织媒体大咖与金科围绕项目价值、区域发展、品牌赋能等方面展开探讨。

1

金科·集美天辰项目配套入驻砂子塘小学效果图(湖南金科 供图)

金科入湘12年,在湖南的战略布局不断变化,正式升级为区域公司,这表明湖南进一步成为金科集团布局全国战役中的重要一环。

金科集团湖南区域营销管理部总经理谭佳介绍,2020年金科湖南的重心将回归长沙,5月9日斩获月亮岛140亩优质地块吹响了在长沙发力的“集结号”,未来金科还将通过与品牌开发商“强强联手”,加速拓展长沙市场版图。

参会的嘉宾认为,随着地产进入新周期,房企应借助品牌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美好生活服务商”品牌理念的加持下,金科当下通过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打造美好生态圈。

买房除了需要选择恰当的时机外,房子所处地段的选择也至关重要。好的地段的房子不仅居住更为舒适,未来保值增值的潜力也更加巨大。

谭佳认为,金科·集美天辰自2018年入市以来,每次推新都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除了金科本身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外,天际岭南不断攀升的区域价值也为项目热销奠定基础。(邹媛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