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西班牙名画复制品遭毁容式修复!花了1200欧元,画中人被修得面目全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西班牙有一名艺术品收藏家花1200欧元,请人修复自己手上的名画《埃斯克利亚的清静受胎》复制品。结果蹩脚的修复手艺让这幅画越修越糟,两次努力却只让人物肖像的面庞越发难以辨认,一眼看去惨不忍睹。

2

3

4

5

艺术品保护和文化遗产修复专家表示,此类工作只应当由具备专业素质的修复师来做,“我不觉得这家伙应当涉足修复师的工作,他们不是在抢救艺术作品,而是在毁它们。”

编辑:何颖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