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未经审批擅自填海!三亚新机场项目两公司被罚8000万并恢复原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网站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因违规填海,三亚新机场项目两公司被罚8000万,并恢复原状。

行政处罚决定书称,经调查核实,三亚新机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三亚新机场临空产业园空港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份起至今在海南省三亚市红塘湾附近海域,在未编制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并未经海洋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填海建设海洋工程暨三亚新机场临空国际旅游商贸区填海工程。

根据相关规定,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决定对两公司作出“责令停止施工,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人民币20亿元百分之四,共计人民币8000万元的罚款,并恢复原状”的行政处罚。

编辑:杨琳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