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免去邓恢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重庆日报6月24日消息,当日下午,在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经表决,决定免去邓恢林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重庆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自1997年直辖以来,重庆先后有6任市公安局局长。这其中包括邓恢林在内,有4人先后落马,另外3人分别是朱明国、王立军和何挺。

同时,何挺和王立军分别是邓恢林的上一任和上上任局长,这意味着,重庆市公安局连续三任局长已先后被查。

多任局长频繁落马全国罕见,也影响到了重庆公安的形象。

6月14日,重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党中央对邓恢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在会议上,与会者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同时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警,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育警铸魂、固本培元的战略工程常抓不懈。

编辑:贾璇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