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四试”同台+“云端”竞技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举办2020年度“超英杯”技术线技能比武

“哇!这次见到了好多其他专业的大咖,收获满满。”

“这次还有线上考试呢,好紧张......”

ͼƬ15929813573431

为响应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号召,贯彻落实中建五局“提质攻坚”、土木公司“发展攻坚”主题年要求,6月22日-23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2020年“超英杯”技术线条技能比武在宁乡PPP项目举行。

ͼƬ15929813575072

此次技能比如首次采用“四试”同台+“云端”竞技的创新赛制开展,BIM、CAD、测量、试验四大专业技能板块通过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土木公司国内五家分公司的100位参赛选手,通过内压实度、一级导线测量、四级水准测量、细集料筛分、塌落度检测等线下现场比赛项目,与BIM、CAD理论和画图操作等线上网络“云”比赛项目角逐名次。

ͼƬ15929813597843

宁乡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邹海洋现场指导并表示:专业技能比武是提高企业员工素质、促进项目管理、传播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各位参赛选手在紧张的竞赛中传承并发扬了五局“超英精神”,赛出了品质、赛出了风格。

中建五局基础设施部副总经理帅建国,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彭云涌,公司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舒燕等现场指导。(曾祺、余雯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