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扬帆远航——科桥教育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春华秋实,寒暑三载,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21日下午,科桥教育举行了一场温馨又不失仪式感的毕业典礼,百余名毕业生、家长、老师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历史时刻。

虽然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少了盛大的舞台、隆重的冠礼以及花样的毕业合照,但是温馨又充满力量的基调没有改变。同学们一起重温校园时光,完成一场隆重的告别仪式。

据悉,科桥教育本届毕业生取得了良好的升学成果。全体学生共获得海外一流名校录取通知书59封。其中,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13封,英国Top10大学(2020QS)48封,澳洲Top3大学4封,加拿大Top10大学3封,人均至少获1封世界Top30大学预录取。约70%获英国G5大学预录取,100%获英国Top10大学预录取。

科桥教育李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回顾了毕业生们在科桥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科桥获得的成长和荣誉。他联系当前的社会形势对毕业生说,家与国、民族命运与个人前途,从来都是紧紧连在一起的,无论是出国留学,还是在其他地方深造,科桥学子都要永葆爱国之心,弘扬中华文化传统精神。最后,他寄语毕业生们要以“仁者无忧,智者无虑,勇者无敌”的精神,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科桥学弟学妹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汇演,用青春的姿态为毕业生们送别。他们将年轻的热情倾注在歌声和旋律里,自然汇成诗篇;用热血沸腾与心潮澎湃的舞蹈语言挥洒着少年气概。这份美好而珍贵的回忆,将长留所有人的心中。

在这个最难忘的申请季,作为受影响最大的A Level课程教师,科桥学科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期盼。学科代表刘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特殊的礼物——Q版毕业照和毕业寄语。她希望同学们都能记住在科桥建立的习惯和品格,从中汲取精神养料,在变化莫测的时代,坚持做好自己,寻找到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刘老师的言语让学生们十分感怀。随后大家在纪念T恤上涂鸦留念,毕业生们纷纷写下不舍的文字:“我爱科桥”“再见科桥”。全体观众感受到毕业生和母校依依不舍的情感,现场的气氛走向高潮。

班主任代表梁老师的一句“舍不得你们”让学生们瞬间泪目。随后,曹老师也上台发言,在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同时,也祝愿大家在大学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以后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前程。

毕业生代表Philip和Harry向母校科桥表达了感激之情。经历了疫情和学业的至暗时刻,他们为在科桥留下的梦想和故事以及感悟的成长而感动。也祝愿所有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心怀大爱,为人类的共同利益而奋斗。

科桥学术校长沈星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期盼,希望毕业生们时刻牢记母校嘱托,心怀家国天下,大胆探索未知,勇于批判质疑,用自立自强的精神成就自我,实现远大的目标和理想。

仪式最后,毕业生分批走上舞台,为科桥的老师送上鲜花并感谢他们三年来的谆谆教诲。李校长为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激昂的乐声中,科桥教育的主持人宣布典礼结束,毕业生彼此拥抱退场。许多毕业生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也是在科桥教育最难忘的一次集体活动。他们将带着在科桥教育的美好记忆,开启新的人生征途。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