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安徽黄山徽州区:财政系统开展“廉洁奉公理财,争做铁军战士”集体承诺宣誓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0日,黄山市徽州区红色教育中心礼堂里,该区财政系统认真开展“廉洁奉公理财,争做铁军战士”集体承诺宣誓活动,从局长到分局长(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宣誓红旗庄严宣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于实,自觉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做一名始终保持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财政干部。之后,他们还在宣誓旗帜上签名立诺。

1

主题实践活动期间,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再次来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内,举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天上午,该局还邀请了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专家、区纪委有关负责人,先后为全体干部职工开设“铁军精神传承”公开课和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廉洁奉公理财”的意识,提升“争当铁军战士”的素质。

随后,他们又在徽州区红色教育中心会场签订了《徽州区财政局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观看了新四军在皖南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

该局预算科负责人活动期间表示:“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宣誓,再一次感受到一个廉洁自律的工作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牢记廉洁承诺,以实际行动履行工作职责,践行责任使命。”(黄山市徽州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  汪晓东  周国兵  吴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