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贺兰县税务局获本县庆祝建党99周年党务知识竞赛一等奖

近日,贺兰县举办全县党务知识竞赛,贺兰县税务局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此次竞赛,是贺兰县深入开展“三强化三提升”活动,加强各单位党委工作者岗位练兵、专业训练的一项具体措施,通过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此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6月10日上午举行了笔试初赛,初赛现场,参赛队员奋笔疾书,满满的答卷展示了参赛选手们求真务实的学习风气;决赛于6月19日下午举行,相较于初赛笔试的不同,此次决赛采取形式更为灵活的现场竞答方式进行。在决赛现场,贺兰县税务局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贺兰县税务局参赛队最终以220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一等奖。

“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让我感觉学习起来更轻松,知识记得更牢固,也为以后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种现场竞答形式也充分调动了我们党员干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贺兰县税务局参赛选手党务专干吕江鱼表示。(张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