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北京:一病例曾每日到新发地、朝阳工人体育馆附近市场销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2日下午,北京召开疫情防控第129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6月2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例。其中,有一名确诊病例曾每日到朝阳工人体育馆附近市场销售。

庞星火介绍了病例的具体情况,病例3,男,48岁,河北人,住丰台区花乡(地区)新发地经营者乐园,每日到新发地市场进行采购,然后到朝阳区工人体育馆南门下三条市场销售,6月13日至18日,患者居家隔离,未曾出门。社区物业上门送蔬菜等食品。18号患者开始咳嗽,未就诊。20日白天患者与妻子未外出,21日确诊。

编辑:杨琳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