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家长遗失学费钱 民警及时找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一旅客叶师傅报警称,他用红色塑料袋装的一万元钱丢失了。叶师傅说,这钱可是给孩子读书的学费钱,现在丢了可把他急坏了。6月20日21时许,叶师傅来到龙川火车站坐车,不小心把兜里的一万元钱掉在候车室了。钱从裤兜里掉落后,叶师傅丝毫未察觉,随后坐上火车就走了,在火车上过了许久叶师傅一模裤兜才发现一万元钱不见了,着急的报了警。民警一边安慰叶师傅不要着急,一边表示一定尽全力帮他找回。

1

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龙川站派出所接报后随即调取了车站候车室监控,发现叶师傅在候车室休息时旁边并无其他人,随后民警到候车室其休息的座位底下找到叶师傅用红色塑料袋装的一万元钱。

6月21日,叶师傅来到龙川站派出所,领回一万元的学费钱,并对民警表达衷心感谢,失而复得,为民警点赞。(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龙川站派出所 盖天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