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东岭集团党委荣获“助力脱贫攻坚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6月19日,宝鸡市举办非公经济组织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暨延安精神宣讲大会,宝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珉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出席大会。

ͼƬ15927075220491

ͼƬ15927075221262

大会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东岭集团党委等14个助力脱贫攻坚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和岐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5个疫情防控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命名了华山论剑党建主题馆等16个首批非公党建工作实训基地。

ͼƬ15927075221413

ͼƬ15927075221774

贾珉亮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并希望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确保企业发展不走偏、发展势头不减弱;坚持和弘扬延安精神,让延安精神成为非公企业奋进腾飞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ͼƬ15927075222585

去年以来,东岭集团党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不断创新扶贫机制,在扶贫措施上“对症下药”,通过经济援助、产业帮扶、教育投资、人才培养、劳务输出等渠道,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在借助上级扶贫政策的同时,企业对口帮扶的金台区硖石镇董家村、麟游县九成宫镇紫石崖村、陈仓区拓石镇九峰村、凤县河口镇岩湾村、陇县火烧寨镇峰山村、麟游县崔木镇洪泉村等很多贫困村已经摘掉贫困“帽”走上了致富路。(文图/魏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