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中国房地产最大代建公司通过港交所聆讯,占市场份额23.7%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邓雅蔓)6月19日,港交所披露了绿城管理控股有限公司 (下称绿城管理) 通过聆讯后的招股书。

绿城管理于2020年2月28日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绿城管理已经于中国26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85座城市及于柬埔寨一座城市拥有260个代建项目,管理总建筑面积为6750万平方米。

2019年一年,绿城管理拥有72个新订约项目,新订约总建筑面积约为1600万平方米,占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市场份额达23.7%。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从2017年—2019年累计已订约的总建筑面积、2019年新订约总建筑面积和总收入来看,绿城管理是中国房地产市场最大的代建公司。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