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北京高风险地区大喇叭再次响起,网友:还是熟悉的味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9日,有网友发布了关于社区再次启动大喇叭向居民喊话疫情防控消息的视频。据画面可见,在北京丰台花乡育菲园东里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驾驶着电动三轮车,用大喇叭通知社区居民前往指定地点核酸检测。

在全民战“疫”这场人民战争中,基层防疫人员正是使用了许多这种简单有效的办法,投入到这场战疫中来。

对此,有网友表示,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配方,虽然办法有点“土”,但实践证明,确实很有效。更多网友纷纷留言,为北京高中风险地区的人们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619152810

微信图片_20200619152806

微信图片_20200619152802

编辑:贾璇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