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兰州首期垃圾分类“红黑榜” 西固三小区荣登红榜

近期,兰州市城管委结合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生活垃圾分类日常检查和监督考核及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精致兰州建设“回头看”工作,建立全域无垃圾暨生活垃圾分类“红黑榜”曝光平台,通过媒体监督曝光,公布首期垃圾分类“红黑榜”名单。

在首期垃圾分类“红黑榜”中,西固区三小区荣登“红榜”,分别是临洮街街道的康乐家园、陈坪街道的蓝馨花园B区以及福利路街道的石化悦欣小区。三个小区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到位,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浓厚,桶边督导员在岗指导居民准确投放垃圾成为首期上榜理由。

“红黑榜”的设置对坚定不移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把垃圾分类工作持之以恒做细做实起到督促作用,为市民群众创造了干净整洁、方便舒适、美丽精致的生活环境。(董囿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