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新骗术!少年找人玩和平精英“开黑”被骗5200元,母亲的微信支付密码也差点被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江苏公共新闻报道,近日,江苏盱眙13岁的小马用妈妈手机玩“和平精英”时,遭遇新型骗术,被一起“开黑”的网友诈骗了5200元。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5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2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3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4

报道截图

据报道,对方以送游戏装备等为借口,要来小马妈妈的微信密码,并声称将小马妈妈的微信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卡内有上万元。随后,对方威胁小马解绑银行卡,否则就报警抓他。由于解绑需要支付密码,小马不知道支付密码,对方还教小马骗取妈妈的支付密码。

小马获得支付密码后,对方以联系客服为由要求小马发红包,小马发了26个红包,共计5200元后发现被对方拉黑。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腾讯和TT语音已冻结涉嫌诈骗的账号。

编辑:周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