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6·18当天,董明珠直播间销售102.7亿元再破纪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罗赟)6月18日,格力“智惠618·健康生活家”主题直播活动创下102.7亿元的销售记录,超越半个月前董明珠6月1日直播销售65.4亿元的成绩。至此,董明珠5场直播累计销售额已超过178亿元。

1

6·18格力直播销售成绩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罗赟 摄

此次直播中,董明珠继续携手线下3万家门店,并与世界冠军邓亚萍,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中科院特聘研究员、兼任国际气溶胶学会秘书长曹军骥,索菲亚集团总裁柯建生,雨林古树茶坊副总经理朱勇,广东广播电视台记者、主持人华晓倩,ZEALER创始人王自如等嘉宾一起,在智慧家居场景中共同体验格力全品类的电器产品。

距离零点还有15分钟时,格力6·18直播销售额已突破100亿元。

作为拥有178亿直播成绩的“带货女王”,董明珠的渠道变革之势已不可挡。而从最初的“为经销商探路”到联动全国线下门店共同参与,格力的“新零售”新模式也逐渐清晰。

“市场依然存在,只是你的方式需要改变,要让消费者跟你的距离更近。我们要把线上线下结合起来,这样不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也能更精准地把握消费者需求。”董明珠表示。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