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山东聊城冒名顶替被双开者同事:举报人做得太绝,把她撤掉了,你们能上去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5日,山东省聊城市再次被曝出,还存在一起冒名顶替上中专事件。 6月1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发布公告称,给予冒名顶替的王某(柳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6月18日,据新京报报道,顶替者王某单位同事认为,其被撤职得到应有的处分,但现在两败俱伤,双方应提前协调。“这个事(举报曝光)做得太绝了,之前怎么不商量商量怎么做法,做得太绝。不该弄这么绝,把她撤掉了,你们(被顶替者)能上去(工作)吗?能不?”

此前,据山东聊城的王丽丽(曾用名王丽,1997年更名为王丽丽)反映,她在1996年以王丽这个名字报考了聊城农业学校,因一直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误认为未被录取,后调查发现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王丽”,冒用了其身份信息。

6月1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发布公告称,东昌府区根据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前期调查情况,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王某(柳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下一步,对该事件涉及到的其他问题,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同日,聊城大学表示,该校已责成聊城农业学校(编者注:聊城农业学校此前并入聊城大学的前身“聊城师范学院”)、聊城大学农学院注销冒名者学籍,并撤销其毕业证书。

编辑:周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