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7天新增病例158例!北京5月30日以来去过新发地市场的,核酸检测+居家观察14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8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4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区防控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表示,严格高风险人员管控,对本市密切接触者一律实行14天集中观察,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对于本市确诊后治愈出院的,继续实行14天集中观察。对5月30日以来前往过新发地市场的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观察14天,对境外及外省区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症状患者、密切接触者等高风险人员,不得进京。

6月11日,北京市结束了连续50多天无新增病例的历史。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目前北京市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百例,达到158例。具体为:6月11日1例;6月12日6例;6月13日36例;6月14日36例;6月15日27例;6月16日31例;6月17日21例。

编辑:贾璇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