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直播原石捡漏?15万原石砍到6688元?犯罪嫌疑人直言:根本开不出高档翡翠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央视财经,在一家名为“诚远珠宝”公司设立的网络直播间中,主播让所谓的“货主”拿出原石展示,并现场作出评估。在直播中,这块标价15万元的原石被网络主播一口砍到了6688元,很快被一位网友买走。

1

价值不菲的翡翠,匪夷所思的折扣,刺激着人们的购买欲望,然而等待着这些消费者的,却是巨额的财产损失。

据警方的侦查,这个直播间里的原石销售,就是一个自导自演的骗局:所谓的现场解石是在一个密闭的箱子中进行,可以被轻易调换;而切割出的翡翠是否值钱,全靠收购原石的所谓“珠宝商”现场出价;除此之外,网络直播中所谓的缅甸籍货主,甚至一些看上去热情高涨的消费者,都是这一组织内的人员假扮的……

2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在直播间出售的原石根本开不出所谓的高档翡翠。

3

4

编辑:何颖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