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幕式与您有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保险业也受到巨大冲击。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考验,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升级应急预案、推广全流程线上服务、拓宽电话医生服务范畴,并向抗疫一线捐赠保险保障、组织员工捐款,快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经历疫情的阴霾后,我们守得云开,全国经济、生产生活逐渐步入正轨,6月也仿佛为我们赋予了一往无前的勇气,无惧、无畏,亦充满期望。与过去告别,从容迈入生机勃勃的盛夏,富德生命人寿即将召开“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幕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年的特殊时刻,与客户共同书写新的客户节篇章。本届客户节开幕式将以线上方式呈现,于6月16日19:30正式启动,邀千万客户共同在线分享现场精彩:客户节活动大揭秘、神秘嘉宾线上亲密接触、炫酷溢彩的启动仪式、干货满满的青少年教育讲座、《服务的一天》视频首发,更有惊喜大奖放送。

线上开幕式参与方式:扫描下方客户节开幕式倒计时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线上开幕式活动现场。

1

精彩活动内容抢鲜看: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将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优质服务体验,具体活动内容,届时将在开幕式现场一一揭晓。

优质教育讲座:开幕式现场特邀重量级嘉宾助阵,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原总编辑、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与全国客户面对面,聊聊青少年教育的故事。

2

《服务的一天》:“我们的一天,是未曾反复、却初心如一的一天,是用真心、汗水、关怀浇灌,将不平凡的路走得更长更远的每一天”。开幕式现场将通过视频,和客户一同走进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理赔员、客服专员服务的一天,感受平凡坚守下,闪耀的暖心微光。

精美活动礼品:观看客户节线上开幕式、在线健康讲座,还将有机会抽取华为平板、华为智能手环、李宁筋膜枪、电话医生权益、代驾费用减免券等多项惊喜大奖。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开幕式,6月16日19:30敬请期待。(李幸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