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兴庆区税务局:努力提升满意度 构筑发展连心桥

“多亏了今年这么大力度的减税降费,和税务部门的专业辅导,才让我们医院度过疫情艰难期。我们医院及下属的子公司目前已享受各项税收优惠减免935.33万元,省下的这些钱保证了医院的正常运转、也推动了医院的健康发展,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宁夏国龙医院财务负责人李女士在兴庆区税务局组织的税企连心桥活动中对税务人员连声道谢。

银川国龙医院作为在宁夏当地规模最大的社会办医机构,今年年初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医院门诊、住院等工作量下降幅度很大。为保证医院的持续平稳运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及税收支持政策落地生根,兴庆区税务局新华税务分局干部通过非接触方式,以微信、电话、获得平台等方式,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为医院推送企业适合的优惠政策,帮助其正确填列申报。切实帮助国龙医院渡过难关。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后,为了更好帮助医院复工开诊,新华税务分局利用税企连心桥活动对国龙医院进行了“一对一”多渠道的政策专项辅导,针对企业复工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送上《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宣传资料,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让银川国龙医院及时享受到了“医疗机构提供的医疗服务免征增值税”减免政策,疫情期间共减免增值税460余万元。

除了系列的培训宣传和服务,兴庆区税务局在减税降费落实过程中,集中收集反馈纳税人办税诉求,帮助纳税人解决办税难题。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李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