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山东“农家女被冒名顶替上大学”:顶替者系街道办工作人员,已被停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1日,山东冠县人民政府针对“农家女被冒名顶替上大学”一事调查进展进行通报。通报称,顶替者陈某某,系我县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目前已被停职,事件涉及详细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县委、县政府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最终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高考“落榜”16年后,冠县人陈秋媛(化名)报考成人教育学校时发现,“陈秋媛”已经在山东理工大学“就读”过并顺利毕业,自己被另一个“陈秋媛”冒名顶替上了大学。

6月3日,山东理工大学在官网发布《关于对陈秋媛进行学历注销处理的公示》公示。公示称,经审核,我校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陈秋媛系冒名顶替入学,我校将按程序注销陈秋媛学信网学历信息。(编辑:杨琳)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