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荷兰夜店为防疫情坐着跳舞:椅子保持1.5米间隔 最多允许30人入场 网友:坐在家里不香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韩国MBC电视台报道,在荷兰一家夜店,为了让人们在娱乐的同时保持社交距离,店家按照1.5米的间隔放置椅子,客人们只能坐在椅子上,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来回扭动身体。店家还规定,若想进店狂欢,需要提前预约,每次最多允许30位客人入场。

1

2

看到此消息后,网友们纷纷感慨:“哈哈,有点好笑怎么回事”这样的蹦迪没有灵魂也有网友表示:之前韩国一堆夜店疫情扩散的忘记了吗…………何必在这个时候娱乐坐在自己家里不香嘛

编辑:何颖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