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跟着微信群里的“股神”炒股,能赚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到提现时,傻眼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浙江台州公安消息,近日,台州的罗先生在家里用手机上网时,在微信上看到了一个炒股广告,并扫描了广告上的二维码进入到一个微信群。之后群里有个所谓的老师发了链接,点开后是个上课的直播,但是只有声音,没有图像。

上了几天后,老师在群里说,培训惊动了庄家,要换一个炒股软件,并发了个二维码。罗先生就扫描下载了一个叫“***策略通”的APP。这个时候罗先生还有点怀疑的,充了20000元,当天提现,发现可以提,他就信了。

1

2

3

之后,“老师”不断在群里鼓吹可以赚到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在“老师”的鼓吹下,罗先生开始充钱,陆陆续续在APP内充值五笔,共计23.7万元。短短二十多天,APP显示罗先生盈利二十多万。但是到5月25日,罗先生想要用钱的时候,发现钱提不出了,这个时候才发现被骗。

警方提醒:网络投资需谨慎,不要点击下载陌生APP,不要轻信所谓的 “理财专家”,特别是说是能带你赚 “大钱的”,天下没有别人有钱不赚让你来赚的好事。(编辑:王新景)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