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一问三不知!教育部要求彻查仝卓事件,山西和临汾教育部门回应:不清楚具体进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艺人仝卓自曝曾改身份参加高考,教育部5月29日即表示“已要求山西省教育厅、有关高校和中学开展调查。坚决追查到底。”现在,调查进展如何?央视记者采访时,山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不清楚具体进展”。临汾市教育局办公室:“不太清楚。”被要求协助调查的陕西省教育厅:“真不清楚。” 

微信截图_20200610145712_副本

微信截图_20200610145737_副本

5月底,艺人仝卓在直播时自曝通过手段”将自己的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身份,被质疑涉高考舞弊。6月1日,据知情人士消息,陕西省延安市教育局也参与到事件调查中。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正在调查,还没什么进展。

6月1日,延安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证实,已接到陕西省教育厅指示正参与调查,但表示参与调查的原因及进展暂不便透露。(编辑:贾璇)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