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EC6爆炸?蔚来:有人使用其他品牌的车型自燃图片编造谣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蔚来汽车官方微博9日凌晨发表声明称,6月7日至8日,有匿名人士在网络平台上发布多篇针对蔚来的谣言,该匿名人士连续使用其他品牌的车型自燃图片,编造谣言称图片中的事件为蔚来EC6爆炸,并宣称有人员伤亡,甚至谎冒嘉定警方来迷惑视听。

蔚来称,匿名人士所发布有关蔚来的内容均为蓄意捏造,是对蔚来企业及员工的恶意伤害。鉴于该行为已对蔚来的企业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蔚来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

2019年12月28日,蔚来在NIODay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EC6,也是其首款轿跑SUV车型。

编辑:周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