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济南一房企虚假宣传“济南市政府将搬迁”,被罚44万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日,据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微信公号消息,因虚假宣传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绿地北展济南置业有限公司被罚44万元。

4月30日,绿地北展济南置业有限公司在对某单位团购促销中发放载有“济南市政府将搬迁至先行区”不实信息的宣传材料。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绿地北展济南置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绿地北展济南置业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规定,构成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2020年5月20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规定,对绿地北展济南置业有限公司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作出罚款44万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