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歌华有线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国务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日盘后,歌华有线(600037)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间接控股股东北京歌华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歌华传媒集团”)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广电”)签署《出资意向协议》,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以其持有的公司约2.66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09%)出资共同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股份公司”)。

公告称,若本次出资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变更为股份公司,住的注意的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变更为国务院。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7日、5月28日连续停牌两个交易日。因本次出资事项正在进一步磋商,尚未签署相关交易协议,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