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双创”热潮涌动!2020年“创客中国”大赛涟源市初赛开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郭志强)“创客中国”大赛涌动“双创”热潮。日前,2020年“创客中国”大赛涟源市初赛拉开帷幕。大赛由湖南娄底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涟源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涟源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涟源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娄底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2020年“创客中国”大赛涟源市初赛在涟源举行(聂龙 供图)

2020年“创客中国”大赛涟源市初赛在涟源举行(聂龙 供图)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活动旨在切磋技艺;交流技术;为企业发现、培养、选拔人才提供窗口,进一步激发本市中小微企业“双创”活力,推动涟源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参赛现场,涟源共有17家中小微企业参赛,企业围绕项目创新性、技术领先性、市场前景、模式复制推广可行性等多方面进行展示。

本次大赛组织方坦言,“创客中国”大赛涟源市初赛展示了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水平,激发了创业者创新潜力,集聚了创业资源,营造了双创氛围,发掘和培育了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为涟源市产业发展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支撑,有利于推动涟源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