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云南蒙自副市长闯红灯,被公开通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28日,云南蒙自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实名通报了一批公职人员车辆违章行为,其中蒙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葛坚的车辆因闯红灯被点名通报。

微信图片_20200601151110_副本

图片来源:云南蒙自市公安局微信

本次通报的公职人员车辆违章行为集中在2020年3月至5月期间,被通报者大多涉及违规停放车辆,包括蒙自市农业局、蒙自市政协、蒙自市工商信局、蒙自市水利局、蒙自市政务局以及部分乡镇公职人员。

据蒙自市人民政府官网信息,朱葛坚曾任蒙自市鸣鹫镇党委副书记、蒙自市文澜镇党委书记,2019年11月提名为蒙自市政府副市长人选,负责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综合交通、综合执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镇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协管应急管理工作。

蒙自警方表示,希望全市广大公职人员引以为鉴自觉践行文明出行作好表率,不乱停、不抢行,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