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中铁科研院西南院:情系映秀送关怀 十年情谊暖人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自2010年7月中国中铁全体员工捐建映秀幼儿园竣工交验以来,迄今已走过了不断发展的十年。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铁科研院西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秋秋一行来到四川省汶川县映秀幼儿园,代表中铁科研院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谢秋秋副书记先后参观了园区阅览室、美术室、活动室、种植园等,详细了解了幼儿园近期发展状况、软硬件设施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幼儿的生活、学习状况,观看了防疫期间孩子们特殊的欢度节日视频,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谢秋秋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映秀幼儿园自捐建以来,在各级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育环境安全温馨,希望幼儿园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一如既往地把孩子们培养好、呵护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茁壮成长!

幼儿园负责人感谢十年来中国中铁的关怀与支持,将继续以“倾心孩子的今天、着眼孩子的未来”为办园宗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教育环境,为孩子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长大后成为家庭的顶梁柱、国家的栋梁材、民族的圆梦人。(于跃 杨伊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