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再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400元,总市值超1.76万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日早盘,白酒板块持续走高,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400元,最高触及1405元,总市值达到1.76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对此,川财证券最新研报中表示,随着消费恢复程度越来越高、拉动内需政策频出、白酒动销明显好转、贵州茅台批价稳定提升,白酒行业业绩有望逐步恢复,目前白酒板块估值较为合理,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建议关注确定性较强的高端酒、弹性较大的次高端及区域酒优质标的布局机会。

6月10日,贵州茅台将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除了是A股“股王”这身份外,按往年大会惯例,现场投资者可凭借股东身份购买“平价茅台”若干。如2018年、2019年现场购酒套餐组合均是一箱飞天茅台(6瓶)和2瓶生肖酒。

据贵州茅台年度分红预案显示,其拟以2019年年末总股本12.56亿股为基数,对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70.25元(含税),相当于每股可以分得17.02元,一手股票可以分到1702.5元。是目前公布分红预案的上市公司中每股派现最高的公司,累计分红额达213.83亿元,排在现金分红总额榜第11名,略高于中国人寿。(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