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水阜镇开展脱贫攻坚电子商务培训会

5月27日上午,皋兰县水阜镇开展了脱贫攻坚电子商务培训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文书,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本次电商扶贫培训对普及农村电商知识,激发广大扶贫干部、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热情,开展电商助农增收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培训会现场,高级电子商务师、高级互联网营销师李亮老师通过介绍自媒体运营思路、短视频制作与发布、直播卖货技巧等方面内容,深层次普及了电子商务知识,引导大家开阔视野、提高操作技能,将培训所学切实运用到具体实践之中,服务好脱贫攻坚和乡村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带动一个家庭、卖出一批产品、促进一个产业的目标,帮助农户打开新的营销思路,让特色农产品真正走出去。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村社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电商助农培训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非常强,对线上销售有了很大程度的了解,希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种养殖合作社的运营中去,把优质的农产品以电商的方式卖到全国各地,带领大家共同脱贫致富。下一步,水阜镇也将整合现有资源,帮助农户解决电子商务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以电商小平台做好脱贫攻坚大文章。(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