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云发布”三大全域旅游线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28日,惠购两江·重庆两江新区2020年首届消费节文旅专场直播启动。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杰主播”,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斌主播”为两江文旅“代言”,向网友推介了两江新区三条全域旅游线路。

礼嘉智慧公园 张坤琨 摄

礼嘉智慧公园 张坤琨 摄

线路一:智慧两江游

打卡线路: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礼嘉智慧公园—悦来国际会展城—两江协同创新区

推荐理由:智慧是两江别样的风景,智慧旅游的动人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国内互联网大咖云集的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是重庆数字经济发展的高地,漫步其中,赏“数字”中的勃然生机;礼嘉智慧公园是国内第一个智慧公园,这里人文与科技交汇、生态与智慧融合;作为智博会永久会址,悦来国际会展城将构建起会展城、生态城、海绵城、智慧城、文艺城“五城同创”的战略空间布局;位于明月山下,明月湖畔的两江协同创新区,加强产业、人才、生活、生态“四个协同”,正成为一座“近者悦、远者来”的创新之城、智慧之城。

大竹林观光轮渡 冯旨意 摄

大竹林观光轮渡 冯旨意 摄

线路二:山水两江游

打卡线路:悦来滨江公园—金海湾滨江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大竹林观光轮渡

推荐理由:来两江新区怎能不赏江景?两江新区拥有嘉陵江最美的一段江景、岸景。从嘉陵江顺“游”而下,一朵“蝴蝶”飞舞江岸,在悦来滨江公园,可体验嘉陵江最美江湾;在金海湾滨江公园,夕阳、远山、江边、赏花、慢行,让你身处一幅彩色山水画之中;在九曲河湿地公园,可享水声潺潺,绿意融融的诗意风情;走到嘉陵江边,乘坐大竹林观光轮渡,远处照母山矗立,顺江而下,看两江交汇。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供图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供图

线路三:休闲两江游

打卡线路:熊婆婆的花园—重庆欢乐谷—重庆园博园——重庆际华园—两江国际影视城

推荐理由:新晋网红打卡地熊婆婆的花园,是一家以花为主题的大型文创公园;唯美的摩天轮,刺激的过山车,在全国唯一“山地版”欢乐谷尽情游玩,释放欢乐童真;千年巴渝风、一园山水梦,重庆园博园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的第一个国家级园林博览园,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的园林景观;重庆际华园有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还有攀岩、风洞、冲浪超多极限玩法;承载着“民族记忆、重庆乡愁”的两江国际影视城,让你穿越回真正的老重庆。

这不仅仅是一次线上直播,更是重庆两江新区依托“直播+”的云游新模式,促进重庆两江新区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路径。未来,重庆江新区还将推出一批开放之旅、时尚之旅、智慧之旅系列精品旅游线路,为文旅行业赋能,提振文旅行业信心,不断扩大文旅消费新动能。(夏一仁  宋丹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