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高陵:线上线下齐发力 携手共建促经济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5月24日,高陵区委网信办支持并指导智惠盟平台在高陵区尚石里生态园举办“亲近自然回归传统文化”亲子活动,活动通过着汉服吟诗、礼仪、游园采摘樱桃的形式,弘扬中国汉服礼仪文化,并通过智惠盟平台带货,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推介提升农产品销量,从而促进经济发展的多重效果。

1

参与此次活动的共有149个家庭,活动现场,身穿汉服的小朋友们吟诗、绘画、作揖,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汉服礼仪文化,随后,由家长陪同进入园区采摘樱桃,亲近自然,体验踏青采摘乐趣,感受田园风光。在传播传统文化的同时拉动了生态园的经济发展。

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打造高陵农产品口碑,智惠盟平台(一个集旅游攻略、线上订购、地方特色展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开通线上同步销售渠道,通过小程序即可实现田间直采,线上下单,线下配送,仅短短几个小时,樱桃销售额达1万元+。达到了“商品有宣传,销售有渠道”的目标,对于乡村发展、脱贫攻坚,让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乡村、走出高陵,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畅通了新渠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