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多县一行”试点|临洮县金城村镇银行渭源支行隆重开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药乡五月青山秀,激情沃土事业兴。5月18日上午,清源镇民政局综合楼一楼花团锦簇、彩旗飘飘,一派热闹喜庆的景象。在兰州银行、渭源县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见证下,临洮县金城村镇银行渭源支行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QQͼƬ20200525120038

QQͼƬ20200525120044

定西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军兵,渭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定,县政协主席陈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嵘,副县长郭凯,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李玉峰、临洮县金城村镇银行张新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银保监会定西监管分局局长耿谦和相关负责人及该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QQͼƬ20200525120048

李玉峰和李新定一同为支行开业揭牌,李玉峰、王嵘分别致辞,副县长郭凯主持开业仪式。

QQͼƬ20200525120053

开业当天,渭源支行厅堂内人潮涌动,开业活动更为当天的气氛增添了不少喜庆色彩,也燃烧着渭源人民的热情。据统计,渭源支行当天开业共开户108户,新增存款1534.64万元,其中活期存款1159.31万元,定期存款375.33万,发放2笔贷款,金额共计13万元,实现了开业当日的开门红。

QQͼƬ20200525120058

微信图片_20200525115611

“多县一行”试点是银保监会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的一项重大政策和创新举措,在社会各界获得广泛关注。下一步,临洮县金城村镇银行将不负重托,继续指导“多县一行”试点分支机构,坚守定位、完善服务,牢牢把握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营商环境日益优越带来的大好机遇,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征程中不断前行,为当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和“渭源力量”。(李开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