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七里河区: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为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管理所利用助力复工复产的良好时机,联合区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上西园社区,对所管理的上西园市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彻底整治。主要对市场内商户乱摆乱放,违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通过面对面宣传、下发整改通知书、即知即改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整治。并对商户的破损门头,乱搭乱建的货架进行了定向拆除。区市场监管局对商户的米面油和肉类生鲜食品是否存在销售过期、 “三无”进行了检查,要求商户严格落实索证索票,杜绝问题食品销售。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购物环境,同时也规范了经营行为和经营秩序。通过这次宣传和整治,经营户普遍对以上不良经营方式和不良行为有了明显的认识,增强了经营户对创建文明城市信心,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目前上西园市场整体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微信图片_20200525110244

微信图片_20200525110233

微信图片_20200525110250

微信图片_20200525110301

微信图片_20200525110255

(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