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飞拓铝材特种环保助剂新品上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今年以来,江苏飞拓界面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研产的五款铝材特种环保助剂通过了全球领先检验、鉴定、测试认证机构SGS的多项测定,这是继2018年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后,又一次对公司技术及产品的认可。

1、公司车间一角  (徐炜 摄)

公司车间一角 (徐炜 摄)

江苏飞拓界面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飞拓”)是江苏鑫露集团精细化工产业领域的子业务单元,位于“江海门户”之称的海门市,是一家专业生产界面工程介质、特种助剂、催化剂的环保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专精特新版首批挂牌企业。

江苏飞拓在铝材特种环保助剂方面研产已有十余年,研产产品广泛运用于整个铝材氧化及喷涂工艺流程。主要产品有:封孔剂及氧化工艺中所需特种助剂,钝化剂及喷涂工艺中所需特种助剂。

2、公司研发组对产品进行检测 (杨星林 摄)

公司研发组对产品进行检测 (杨星林 摄)

随着化工新材料行业的发展进步,客户有了较高的需求,对产品性能和各项指标要求也更加严格。江苏飞拓不断升级优化自身的产品环保标准体系,经客户使用验证后给出反馈,研发部门研发攻关,生产出具有环保、简易、稳定等特点的五款新品:无镍常温封孔剂、无镍常温着色件封孔剂、无镍常温低失重封孔剂,和无铬系钝化剂无铬钝化剂、无铬免水洗钝化剂。

其中,封孔剂系列新品专用于阳极氧化后的封孔处理,具有环保无镍、封闭性能好、温度计pH值范围宽、工艺稳定、使封孔后的合金表面光亮、平整度好、耐腐蚀、防污性能显著提高等特点。

钝化剂系列新品由氧化剂、表面活性剂、络合剂等组成,不含镍、铬、铅、镉等重金属元素,是一种环保产品。本品用于铝及铝合金板材、部件表面的无铬转化膜处理工艺;可作为油漆前处理,主要用作聚酯粉末涂层前处理。

2020年度江苏飞拓计划在华东、华南、西南、华北、华中开展巡回新品上市推广会15场,届时将聘请行业专家从产品特点、技术探讨及新品上市等方面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学习。 (戴红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