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调研黄峪镇就业扶贫工作

5月20日,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一行深入七里河区黄峪镇,实地调研该镇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就业工作及公益性岗位设置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白家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宋家沟中式烹饪培训班。王旭书记对该镇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她指出,搬迁劳动力就业工作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中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易迁劳动力充分就业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就业扶贫上来,扎实做好易迁劳动力就业工作。希望该镇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优先目标,坚持市场导向,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抓好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