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扫码缴税|固原市税务局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

“现在缴税也可以微信支付了,以后跑税务局不用专门带银行卡了,真方便!”前不久,办理车船税的陈国玺通过微信缴了239.4元税款,深有感触地说。

近日,固原市税务局开通了线下及线上第三方支付缴税功能,支持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缴税,实现了“扫码缴税”。此外,还提供电子税务局网上缴税费、自助机缴税费、批量扣税费以及网点代征等多元化办税缴费方式,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和缴费人。

“我们公司是跨市(县)经营企业,在泾源县从事建安工程,今年前4个月缴纳近7万元税款,都是银川公司通过银行卡汇款,然后再通过税务局POS联网划卡缴税,没想到5月份的1.5万元税款能扫码缴税,既便捷又安全。”宁夏众捷建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贾万红说。

统计数据显示,固原市税务局自5月6日起实行扫码缴税以来,累计有352笔税款通过扫码缴税,入库税款28.97万元。(张卫东  王晓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