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心动吗!这家航空公司推出3500元环游世界机票,不限日期和目的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央视网报道,日前,卡塔尔航空公司推出“最低499美元(约合3500元)环游世界”机票。该机票又被称为“空白机票”,即乘客购票后可不限日期和目的地随时乘机。此外,卡塔尔航空受疫情影响将裁员20%。

1

据CNBC新闻网站报道,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测算,自疫情爆发以来,欧洲和美国的空运业务已经萎缩超过90%,而疫情给航空运输业带来的影响将持续数年,航空客运量至少在2023年以前都无法恢复至疫情之前的水平。如果社交限制措施和封闭措施继续延长,则航空业复苏之路将更为漫长。(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