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良心店家!餐馆倒闭前老板挨个通知顾客来退款,顾客:你搬到哪我去哪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17日,湖北襄阳小餐馆的老板娘李雪娇已经通知了20多个顾客来退款。因疫情影响,她的店子经营不下去了,虽然房东为她减免了部分租金,但店子还是面临倒闭。在关张之前,夫妻俩开始逐个电话、短信通知会员食客来退款。

李雪娇说,这些顾客在店里还有2万多余额,这些天只退了1000多元,不少顾客没留联系方式。这让她很着急,怕关店之后这些食客找不到她,店子只能暂时继续开着。李雪娇称不想让别人说自己跑路了,我们还在这等他们。为等顾客前来退款,她还在苦撑营业。

有食客说,接到退款通知很难过,已经发动朋友来光顾。还有顾客说,不管这家店以后搬到哪里,自己都会去吃。

(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