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启用“厅长我留言”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5月13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上线“厅长我留言”平台,一般留言在该平台提交成功后5个工作日内,将完成办理并回复办理结果,无法给予明确办理结果的也要先作回应,最终办理不超过10个工作日。

点击“江苏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底部“苏小环”栏目,就能看到“厅长我留言”平台,网民可以在其中留言。留言内容可以反映生态环境系统的行风作风问题,咨询相关政策法规,也可以是具体的意见、建议等。相关处室、设区市的生态环境局将主动领办和自己相关的留言,办理遵循“首问负责制”,主办部门做到有问必答,需要其他处室、设区市会办的将主动协调,会办部门积极配合。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各单位各处室、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明确一名工作人员担任平台发言人,每个季度厅机关会对留言办理情况进行统计和考核,对考核评分较低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为方便公众监督,经过当事人同意和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留言办理结果也会在平台上公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