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开训动员会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12日上午,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武装部召开2020年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开训动员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翠云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李炳毅主持部署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治国进行动员讲话,表示基干民兵一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时刻不忘我是一名民兵,发挥民兵带头作用;二要提高本领、刻苦训练,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标准开展训练;三要做到“一专多用、一专多能”,作为应急机动队伍,真正做到“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

动员及宣誓仪式结束后,在指挥员的口令下,民兵队员们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列队训练,定期开展素能培训,增强民兵队员体质,有效提高民兵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为后备尖兵打下坚实基础。(郭振华 袁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