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能聚餐了吗?中疾控专家:可以聚,但能不聚就别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根据对于当前风险的评估,聚餐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把握一个原则,能不聚的尽量不聚餐,能在户外吃的就不在室内,在室内要注意通风。聚餐也是为了工作的需要,不要喝酒划拳、唱歌吟诗,尽可能地缩短时间。

截至5月12日24时,据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04例,其中重症病例1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18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926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3790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317人。(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