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特斯拉为复工警告员工:不来上班可能会取消失业救济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据英国卫报援引特斯拉内部邮件报道称,该公司警告员工,如果他们拒绝返回弗里蒙特工厂复工复产,那么他们的失业救济金可能会被暂停发放。

特斯拉在邮件中表示,如果“不舒服”可以不用到工厂来上班,同时表示如果不来工厂上班,公司可能会取消员工的失业救济金,“这将取决于你所在州的失业机构”。

参与复工的员工对疫情表示担忧。“除了承包商外,所有员工都被要求轮班。”一名员工表示,希望马斯克不要试图像一名普通的工厂工人那样行事。

5月12日早些时候,马斯克还对已经复工的员工表示感谢:“我们花费大量精力为他人提供服务,这是非常荣幸的,对于那些以出色的工作而感到自豪的人,比那些无所事事的富有或著名的人更能让人尊重。”

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